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首尔青年设计师艺术创作交流成果展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首尔青年设计师艺术创作交流成果展开幕

北京·首尔青年设计师艺术创作交流成果展开幕

11月4日,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服装学院、韩国首尔文化财团联合主办的2015“北京·首尔青年设计师艺术创作交流成果展”在北京服装学院创新园银色大厅开幕。北京市副市长王宁、韩国首尔特别市长朴元淳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本次展览向公众开放至11月10日,展览主题为“在路上——红”。红色在中韩两国的文化中都寓意着吉祥,所以本次展览用“红”作为中韩两国文化沟通的纽带。“在路上--红”寓意为对“红”色情有独钟的中韩两国人民,对艺术无止境的探索和追寻。展览共展出北京和首尔10位青年设计师的7组主题作品,涉及服装、建筑、绘画、新媒体4个领域。

北京市和首尔市于1993年建立友好城市关系。为全面发展两市友好合作关系,2013年成立了“北京首尔混委会”,从经济、文化、教育多领域规划实施合作交流项目。此次展览系“北京首尔混委会”2015年度专项交流项目之一。(记者 王君宇)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