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电影公社南洋街年底开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电影公社南洋街年底开街

海口电影公社南洋街效果图

11月5日,记者从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获悉,电影公社第二条街——南洋街即将于今年年底开放,将以其独特的南洋建筑风格,展示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南洋文化在我国南方地区的繁荣景象,将进一步丰富海口南洋文化旅游元素。

据介绍,建在300多米长水岸边的南洋街,集合了70幢中外建筑风格交流辉映的南洋风格建筑,充分还原了100多年前南洋街区人民的社会风貌和人文活动。整个项目在建筑结构上,有中国古代传统式、西方建筑模式,还夹杂着东南亚建筑装饰风格特点。巴洛克式、罗马式、哥特式、南洋式,应有尽有。其中,富有时代感的牌坊、码头、钟楼、小桥、教堂等建筑极富意趣。此外,这里还聚集了不同品牌和特色的餐饮、娱乐、购物、电影院、咖啡屋、酒吧、精品酒店、文化艺廊等服务。

据悉,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街区具有浓厚的时代和地域特色,整个街区建设借鉴了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海口地区的建筑和街道特点。真实还原南洋文化历史原貌,重塑当时的建筑艺术,让游客真切感受这一时代背景下的建筑和街道。

据了解,电影公社自第一条街——民国街开业以来,以其不同时空转换的中国城市街区风情与丰富的商业业态,受到游客青睐。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