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个全面看湖北——宜昌打造钢琴文化名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个全面看湖北——宜昌打造钢琴文化名城

11月4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主题采访团参观了位于宜昌的柏斯音乐集团钢琴生产基地,柏斯音乐集团以“积极进取、勇于创新、追求完美”为企业宗旨,以“推广音乐文化,培育音乐人才”为企业经营理念,以实现建设“中国第一,世界一流”钢琴生产基地的目标,在宜昌打造钢琴文化名城,建设文化强市,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为中国乐器品牌和中国音乐文化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四个全面看湖北——宜昌打造钢琴文化名城

每一天,镶嵌有汉字“长江”品牌的钢琴在宜昌装上货车运往北京、上海,漂洋过海前往德国、奥地利、英国。柏斯音乐集团在宜昌建设占地850亩的钢琴生产基地,以“打造时尚钢琴音乐城”为己任,当今已拥有位居全球钢琴产销排名第3位的雄厚实力。在世界音乐版图中,宜昌正弹奏出最美的音乐。2000年,柏斯音乐集团来宜投资建设宜昌金宝乐器制造有限公司。经过11年努力,已形成完整的钢琴制造产业链,公司打造了研发中心、生产中心、销售中心、教育培训中心。使得宜昌钢琴制造产业在10余年的时间里从小到大,飞速发展,完成了国内知名大企业几十年才能完成的发展历程。

四个全面看湖北——宜昌打造钢琴文化名城

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850亩的柏斯音乐集团在宜昌的生产基地,到“十二五”期末,钢琴产量将达到8万台,这将占到全球钢琴产量的五分之一。柏斯音乐集团为了弘扬民族品牌,打造民族精品,公司于2009年创立并注册了“长江”牌商标,该品牌融合了日本规模化生产技术和德国传统制造技术,在现有钢琴制造工艺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升级,并于2010年成功推出了“长江”牌系列钢琴,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产品。以伟大的母亲河长江命名品牌的钢琴在宜昌诞生,在进一步丰富宜昌音乐文化的同时,也提高了宜昌的城市品位和精神文明内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