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将展示行业转型升级成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将于11月12日-15日(星期四-星期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区举行。该展会逢单年举办,是国内及亚洲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商用车展。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新常态、新机遇”。我国商用车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面临多重压力和挑战,也面临新的发展希望。一方面,产销量大幅度下滑,一些传统车型严重滞销,经销商压库严重,部分企业新车型匮乏、发展后劲不足,行业兼并重组不再遥远;另一方面,一些细分市场需求增势喜人,中高端车型需求比例继续扩大,一些率先进行调整,实现转型升级的企业开始攻城掠地,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本届展会将是我国商用车行业全面展示转型升级初步成果的一次盛会,观众将通过参观展会和参加同期活动,深刻理解国家战略将如何影响商用车行业,了解最新政策和行业动态,领略最新技术、产品发展方向,把握新常态下的市场趋势。

该展会是国内唯一一个国家级的商用车展会,也是目前国内及亚洲规模最大的商用车展会。从本届展会开始,该展会将与具有百多年历史的、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展——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形成合作、互动机制,在商用车最发达地区和商用车最大的市场形成两大商用车展的格局。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预计达到8万平方米,实际展出面积将超过上一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全面指导、参与展会的规划、招展、观众邀请、宣传和展位划分等工作,为国内外商用车企业和用户提供高效的展示、交流平台,继续培育和打造国内及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商用车展。

目前,一汽集团、东风集团、中国重汽、福田、上依红、南京依维柯、依维柯中国、江淮、江铃、陕汽、联合卡车、湖北三环等主机厂,中集车辆、安徽开乐、永强、辽宁忠旺等专用车企业,以及100多家零部件企业基本确认参展。宇通、安凯、武汉客车等新能源客车以及房车展区将成为展会的新亮点。随州、襄樊、十堰、徐州高新区、梁山专用车基地、四川零部件企业、福建龙岩、辽宁铁岭等将组团参展。

在展会将举办同期活动,包括:中国国际商用车高峰论坛、物流与运输车辆高峰论坛、中国专用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中德专用车技术交流会、钢塑复合板轻量化厢式车技术研讨会等。

目前,主办方汇集各方资源,加紧专业观众的邀请工作,预计本届展会的专业观众数量较上届有大幅度增加。展馆周边的交通、住宿情况也将有较大改观。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