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在青岛开幕 智利企业参展团吸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在青岛开幕 智利企业参展团吸睛

青岛渔博会智利展位

11月4日,由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主办,美国海洋展览公司海外协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在青岛开幕。

本届“渔博会”展出面积达80000平方米,分设国际、国内和设备三大展区,海外展出面积占总展出面积超过40%。来自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国家和地区展团22个,境外企业500多家,国内参展商分别来自26个省、市、自治区。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多位渔业贸易商与会参观洽谈。

智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贝安之(Andreas Pierotic)率领23家智利海产品企业参成为本届渔博会的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智利最大的贻贝产商“智利贻贝”(Patagonia Mussel)继11月2日在广州站2015年贻贝招待会(由智利贻贝协会和智利对外贸易促进局主办)后参展青岛渔博会,这也是该企业2014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后再度亮相中国渔博会。

“智利贻贝”销售经理Pedro Ovalle表示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让“智利贻贝”成为中国消费者熟悉的品牌,并会考虑逐步在中国市场海鲜跨境电商进口销售平台。

2014年,智利和中国之间的商品交易额达到了326.71亿美元,占智利对外贸易总额的24%。智利出口到中国的海产品主要有鲑鱼、鳟鱼、蟹和海带。智利希望通过展会的宣传推广,更多的智利海产品品牌能打入中国市场,强化两国贸易关系,为两国企业提供更多对外贸易机遇。

中国渔业博览会是亚洲区域规模最大的渔业专业展览会和世界第二大水产专业展会,与欧洲布鲁塞尔渔展齐名。每年汇集来自全球各地超过2000家企业参与展会,宣传、展示和推广各类生鲜、罐头和冷冻加工类海产品。(胡青 龙爱玲)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