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点学科建设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研讨会在石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点学科建设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研讨会在石举办

参会领导

重点学科建设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研讨会在石举办

会议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4日电 近日,由石家庄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承办的省级继教项目“重点学科建设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研讨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曹琴英院长、葛军副院长、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教处处长张勘教授、《医学界》郭惊涛副总编辑参加了开幕式。来自山西、天津、石家庄、衡水、邯郸、沧州等医院的近200位同道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据了解,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教处处长张勘教授、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王星月部长、《医学界》杂志郭惊涛副总编辑、河北省医学情报研究所翟俊霞主任、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江建忠馆长、河北省人民医院朱俊真教授、河北医科大学公卫学院刘殿武院长在会上分别讲解了“医学学科人才建设、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与实践、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困境与突破、医学查新检索及信息资源利用、PubMeD生物医学信息资源及其检索、临床与研究结合-转化或转换医学、医学科研选题设计和论文撰写”等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研讨会,对医院科教研管理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对医院医学学科人才建设模式进行了探讨,对住院医规培近几年开展的管理与实践经验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困境与突破,分享了实用的医学查新检索、信息资源利用及科研论文撰写知识,有利于提高医药卫生科技创新水平,进一步深化推进全省医学重点学科人才培养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工作,创新思维,持续地全面提升科教研管理水平,为医院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首日 中国成为焦点话题 巴黎遭恐袭后金融市场将照常营业 全球股市或开盘动荡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