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十一月暖心上市

2015-11-04 15:56: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踏着深秋,迈入冬季之时,瑟瑟寒风吹走了肌肤大量的水分,肌肤变得干燥、紧绷,肌肤免疫力急剧下降,就像脆弱的冰面,一碰就碎。这样的肌肤怎能接受寒风的挑战?要怎样面对接踵而至的圣诞与新年?

来自韩国的美食护肤主义品牌SKINFOOD思亲肤,于十一月全新推出升级版“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补充水分和营养,增强肌肤屏障功能,成为守护干燥肌的暖男,帮助肌肤度过寒冷干燥的秋冬季!

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十一月暖心上市

生命果之称的酪梨,作为SKINFOOD的明星水果成分之一,最适宜秋冬季节使用。酪梨富含维他命AEC,对于改善肌肤干燥有非常卓越的效果,可以帮助皮肤增加抵抗力,同时也是非常优秀的天然抗氧化剂。

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十一月暖心上市

十一月全新上市的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延续了滋润满分的酪梨成分,同时带来5大升级,为肌肤打造全新的护肤体验!

升级1:成分升级

SKINFOOD甄选墨西哥San Lorenzo 酪梨作为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原料。墨西哥San Lorenzo 酪梨是美国 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 以及 USDA(美国农务部) ORGANIC 认证的有机酪梨。原料更有机、更绿色,使用更安心!

升级2:含量升级

与原版酪梨系列相比,各款单品的容量均有提升,且容器上标注主要成分含量,使用更放心!

升级3:功效升级

升级产品中,除蕴含有机酪梨提取物、酪梨油外,更添加了神经酰胺,提高保湿力,强化肌肤屏障功能,使肌肤更加健康柔润、细嫩光泽。

升级4配方升级

不添加4种化学成分(人工色素、苯甲酮、三乙醇胺、滑石粉),对肌肤无伤害!

升级5包装升级

一改笨重的玻璃瓶装,使用吹塑容器、携带使用轻便。

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十一月暖心上市

升级上市的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共5暖心单品陪你过秋冬!

STEP1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化妆水  RMB 130 / 180ml

含有营养丰富的酪梨及神经酰胺提取物,给予肌肤营养,加强角质细胞锁水力,令肌肤柔润饱满。

STEP2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精华油  RMB 150 / 30ml

富含99%的天然成分酪梨油、霍霍巴油和橄榄果油,在肌肤表面形成柔和保湿膜,持久滋润保湿,令肌肤柔嫩、细腻、有光泽。

STEP3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精华乳  RMB 150 / 50ml

富含20%的酪梨、酪梨油萃取物,深层滋养,为干燥的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营养,令肌肤水润细嫩。

STEP4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乳液  RMB 130 / 140ml

营养丰富的酪梨及银耳萃取物,为肌肤补充大量的营养,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令肌肤长效柔嫩,不紧绷。

STEP5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面霜  RMB 165 / 78ml

富含30%的酪梨及神经酰胺提取物,在角质细胞与肌肤表面,形成双层锁水层,持久滋润保护肌肤,令肌肤保湿柔润一整天。

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十一月暖心上市

气候愈寒,想肌肤柔润一整天,无惧寒冷,就让全新升级的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给肌肤暖男般的呵护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d
众怒 入侵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