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海油烟台港30万吨级原油码头两跨钢拱引桥成功安装就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海油烟台港30万吨级原油码头两跨钢拱引桥成功安装就位

图为大型起重船舶正起吊钢拱引桥在安装位置进行定位安装施工作业。摄影:周鲁宁

11月1日,随着第二座钢拱引桥整体吊装就位,中海油烟台港30万吨级原油码头两跨总长近180米的钢拱引桥完成合拢对接。至此,该码头主体与陆域成功实现连接贯通,迈出了烟台港30万吨级原油码头工程建设关键性的一步。

中海油烟台港30万吨原油码头是 “烟台港西港区石油储运中转基地”的重点工程,拱桥单跨长89米、桥面宽13.55米,自重700多吨。为确保钢拱引桥海上整体吊装工作的顺利完成,烟台港西港建设单位精心组织安装作业,在两天时间内,先后完成了两跨拱桥的整体吊装施工作业,为该码头工程实现整体工期目标提供了可靠保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