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本土原创作品市集开进宜家家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宜家家居大连商场引进大连首家创意市集——榴莲市集,开创了宜家在全国范围内相关合作的先河。此次引入,宜家还在场内为“集主”免费提供了手工艺品展示及销售场所。

宜家家居大连商场市场部经理曹华表示,宜家一向尊重原创设计,此次特别邀请榴莲市集参与其中,这样的合作方式在全国范围内的宜家商场当属首次。宜家希望给这些原创手工艺人提供一个温暖的场地展示他们的手工设计,而手工艺人这种生活方式和宜家的经营理念也是不谋而合。

榴莲市集是大连首家以本土原创手工艺人、优秀原创卖家为“集主”的原创独立作品创意市集,汇聚了各年龄层的手工艺人,创意物品包含皮具、布艺、钩编、老银饰品、贝壳工艺品、陶艺、手作木制品等。

在此之前,榴莲市集已在大连15库、老虎滩渔人码头、万达高新金街、东港威尼斯水城、中心书城等地举办过20多期创意市集活动。(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宜家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