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调研组深入驻马店调研指导残疾人康复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3日,国家残疾人康复工作调研组组长、中国残联康复中心书记吴世彩,国家残疾人康复工作调研组副组长、中国残联康复部副主任冯力一行,在河南残联副理事长黄建新、河南残联助理巡视员吴霄的陪同下莅临驻马店市,就残疾人康复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吴世彩一行先后参观了驻马店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博爱幼儿园、驿城区前王社区等地,通过听取残联工作情况介绍、翻阅资料、与残疾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残疾人康复训练情况。“十二五”以来,在上级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各级残联的共同努力及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工作不断整合资源,形成合力,齐头并进,创新发展,使广大残疾人得到了有效康复,先后荣获“全国创建白内障无障碍市”、“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先进市”等荣誉称号。

吴世彩一行对驻马店市的残疾人康复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各级残联积极推进残疾人康复工作,打下了为残疾人服务的良好基础。他希望驻马店市今后要继续加强残疾人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康复中心的内部资源,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提高康复效果,让残疾人的生活更有尊严、更加幸福。(记者 向明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残疾人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