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会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4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发布工作,11月3日上午,秦皇岛市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会召开,新华社高级记者杨新河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培训会,并与全市党委、政府系统和社会团体新闻发言人,新闻助理、网评员和媒体记者一道聆听了专题辅导。

杨新河是新华社高级记者,长期从事中国新闻对国外的报道,多年来,一直关注新媒体的发展趋势,研究网络舆情危机化解方略。培训会上,杨新河从构筑形象安全,把握舆情安全;新媒体时代社会管理的难题;管理部门要理性应对负面报道;新媒体时代新闻发言人的作为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作了辅导。

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秦皇岛市新闻发布工作水平和舆论引导能力,杨长新指出,提高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的能力和水平,是提高党委、政府公信力的必然要求,是赢得公众支持的重要渠道,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客观需要,要深刻认识新闻发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级各部门要健全新闻发布工作顶层设计机制、完善新闻发布的责任机制、强化有效的沟通互动机制,建立起顺畅有序的新闻发布机制。要不断加强新闻发布工作的统筹协调,建立素质过硬的新闻发言人队伍,创新新闻发布的有效手段,推动新闻发布工作的常态化,做好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工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