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举行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考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4日电 11月3日,秦皇岛市换发新型执法证件人员法律知识培训考试在市广播电视大学举行。来自海港区、北戴河区、山海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直各部门的11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分批次参加了上机考试。

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秦皇岛对全市各级政府行政执法部门换发新型行政执法证件人员进行全员法律知识培训考试。本次考试是全省行政执法证新一轮换证工作的一部分,由省政府法制办统一命题,考试采取集中上机考试的方式,内容涉及《宪法》《行政许可法》《行政诉讼法》等相关法律。凡考试不合格的,将不予行政执法证件年检,取消其办证资格。

据了解,今年,秦皇岛共有1.1万人参加培训考试。其中,海港区、北戴河区、山海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直各部门的4300名行政执法人员在统一安排下,于11月3日至6日分批次完成集中培训考试。其余各县区负责本级政府行政执法人员的培训考试,并于11月20日前完成全部培训考试工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