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三个注重”做优项目帮办服务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11月4日电 承德平泉县帮你办办公室“三个注重”优化平泉投资环境,做优项目帮办服务工作,助推平泉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崛起。

注重事前服务。配备专职帮办员和帮办企业进行有效沟通,率先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将项目审批所需材料收集齐全后进行预审,根据项目的审批程序,科学建立“项目台账制”力促一个项目一本台账一个工作进度图,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

注重事中跟踪。开通重点项目绿色帮办通道,要求专职帮办员实行“跟踪督办、限时快办、主动协办、预约陪办”的服务模式,加强与工商、税务、环保、国土、住建等审批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了解项目审批进度,及时帮办、督办和代办,力促项目帮办工作高效、快捷、有力开展。

注重事后回访。对所帮办企业项目进行“售后服务”。通过电话联系、入企走访、实地调研、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听取企业项目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帮办服务工作动态及企业投产后的运营状况,撰写帮办工作报告,为帮办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