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责消息引起恒信家私小编的注意,在新生儿出生后不久我们通常就会把宝宝接回家照顾,此时,我们的宝宝极有可能暴露在为新生儿提前准备的新家具导致的有毒环境中,并且这种情况也是往往会被我们忽略的。

恒信家私提示婴儿家具购买不慎危害大<BR>

    比如说新买的木制婴儿床,为了让婴儿床看起来更有光泽、提高表面抗污能力同时更耐用,通常会在涂料里面添加化学物质,因此这些化学物质在没有挥发彻底的的情况下就会对宝宝的房间造成严重污染,并且这种有毒的气味还会威胁宝宝的健康。

    “其实有的时候人们并没有意识到这种情况”恒信家私的区域经理王蓉这样说道。“我们一贯性的认为,婴儿食品、婴儿用品、婴儿服装等等,只要是婴儿专用商品都是安全度很高的。”但这是个错误的惯性思维。近期的一项调查,在婴儿床垫产品中发现了可挥发有机物。甲醛、苯乙烯和亚甲基等化学物质频繁出现在所谓的标准婴儿房套装家具中。尽管有些化学物质含量低于法律约束的标准,但也有医学专家指出,小剂量可挥发化有机物对人类健康的影响仍未知。它们被称为“可挥发”是因为会扩散到室内空气中,通过呼吸进入到我们的身体里。

    恒信家私的王经理还表示,父母们应该尽量购买由实木而非胶合板制成的婴儿家具,并且在买回产品后到家里尽早拆封。在给宝宝使用这些家具之前至少用2个月时间给这些婴儿家具、床垫等进行通风处理。

    恒信家私是一家拥有近20年家具产品销售历史的企业,目前在全国的恒信家居门店数量近千家,从家具产品的采购、设计、生产到销售一直都遵循着严格的管理流程,因此大家可以放心购买恒信家私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