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云数据发布图易4.0 携手安永开启“后BI时代”新浪潮

2015-11-04 12:34: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3日,中国大数据可视分析领导者海云数据在北京发布了其核心产品图易4.0,共计200余名政府领导、大数据专家、行业人士及媒体记者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亚洲第一款顶级数据可视分析产品——图易4.0的诞生。在会上,海云数据还与全球领先的审计及咨询机构安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双方全球范围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推进大数据可视分析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尤其是航空和快消领域的深度应用,全面发掘大数据的商业价值。

  据专家介绍,在目前庞大的现存数据中,75%都是非结构化数据,包括各种文字,语音,图像,视频,社交关系,空间轨迹等。“他们基本异构且分别独立,如同一座座信息孤岛,难以协同工作,发挥这些数据本应拥有的价值,多而杂的数据现状已成为不少行业应用数据的瓶颈所在。”中关村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陈新河告诉记者。“而海云数据此次发布的图易4.0,恰恰能够针对于行业和企业的痛点,统一整合多元化的数据类型,在工具层面进行可视分析,探寻海量数据间的关联逻辑,深度发掘数据的价值,是大数据时代用于数据处理、分析和决策的重要工具。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率,创造商业价值。”海云数据CEO及创始人冯一村介绍说。

  在海云数据看来,真正科学的数据分析模式并不需要大量的外部数据和社会数据的支持,而是充分汇集企业内部各个平台,集成目标数据,寻找稀缺数据,真正站在企业的角度构思大数据的商用环境,用BI商业智能的思维创造价值。而最终的解决方式和实现途径就是可视化和可视化分析,在工具层面解决企业的商业行为,以智能化的方式引导商业决策,实现真正的数据变现。

  作为亚洲首款顶级数据可视分析产品,图易4.0真正摆脱了传统的数据仓库模式,能够同时处理结构化数据,非结构化数据和异构数据,自动对各维度数据生成内部关联。在细节处理上,图易4.0提供了丰富的图表组件和功能控件,通过各种交互方式自动生成数据可视分析模型,帮助用户迅速展开可视分析,探寻不同数据源之间的相关性,从而降低决策成本。目前海云数据已凭借图易拿下了76家世界500强企业,即将在政府、金融、快消、制造、航空、医疗等领域与国际巨头们共同发掘数据价值,助力企业精准决策,在行业中占得先机。

  图易4.0的诞生,满足了各行各业对数据可视化和可视分析的通用需求,被合作伙伴评价为战略型的管理工具、查看数据真实性的有效手段和辅助未来发展的决策顾问。不仅如此,图易4.0聚焦于交互体验和SaaS模式的升级,更是开创了大数据时代的全新商业模式。冯一村以图易生态中的另一款专门针对航空领域的大数据应用产品DIVA作为案例,深入阐述了基于图易生态系统,可落地至具体行业的商业蓝图——即图易紧密结合行业,生成行业定制化的相关功能,帮助行业客户,实现数据价值的商业闭环。据了解,此次海云数据与安永的合作,主要基于DIVA在航空行业的应用,未来还可能拓展至快消等其他领域。而这一商业模式也将在更多行业内广泛应用,推动大数据生态系统成熟与完善,正式开启后BI时代的全新浪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图易 可视化分析 SaaS 海云 BI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