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将出现大范围连阴雨持续到周日 最高气温下降8℃

大河网-河南日报党文民 2015-11-04 10:40: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河南将出现大范围连阴雨 持续到周日

本报讯(记者党文民通讯员周爱春王友贺)11月3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4日起,我省将出现一次大范围连阴雨天气过程,一直持续到8日。降雨较强的时段是5日下午到6日,其中南部部分地区可达暴雨级别,部分地区累积雨量可达100毫米至130毫米。5日下午到7日,全省自北向南大部分地区东北风会逐渐加大到4至5级,北中部阵风6级;北中部最高气温下降6℃至8℃;全省最低气温也将下降2℃左右。

此次降雨将会有效解除豫东、豫南地区前期旱情。但连阴雨期间,温度较低,对冬小麦苗期生长有一定不利影响。气象专家建议,降水较多造成土壤偏湿的地区,要及时松土通气,划锄保墒,及早查苗补种,疏苗移栽,确保苗全苗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