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近百项智能制造专项科技成果瞄准福建找“婆家”

东南网冯川叶 2015-11-04 10:24: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11月3日讯(本网记者冯川叶)11月3日,由省科技厅、省经信委和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主办的2015年海峡技术转移专场——机械总院智能制造专题对接会在福州举行。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副院长王西峰,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秋立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会议共向全省征集技术需求100项,机械总院专家推介技术成果99项。会上,机械总院专家们介绍了我国智能制造的现状,展示了最新科技成果,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会后,专家们还分三路前往省内相关企业开展现场调研,深化成果对接。

机械总院是我国机械行业成立最早、也是最大的综合性研究机构,近年来与我省共建机械总院海西分院,举办百项成果推介对接会,有力推动了我省机械装备产业发展。

陈秋立表示,我省高度重视智能制造及装备产业发展,相继出台多个重大政策措施,推动数控技术和智能装备在工业领域广泛应用。他表示,福建要进一步深化省院合作,充分发挥海峡技术转移中心平台作用,加快推动机械总院项目成果在福建落地转化。希望本省企业充分利用此次对接交流活动,创新合作方式,探索技术转移路径,共同推动我省机械装备产业的智能化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智能制造 婆家 总院 我省 科技成果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