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个全面看湖北——钟祥牧原养殖有限公司的“生态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3日,全国网媒湖北行采访团参观了钟祥牧原养殖有限公司,钟祥牧原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钟祥牧原将复制其母公司成熟的大规模一体化养殖模式,2015年主要规划建设旧口镇年出栏8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以及石牌镇年出栏6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配套建设饲料加工厂、无害化处理设备以及废弃物处置区等。截至目前钟祥牧原已完成投资4亿多元。

四个全面看湖北——钟祥牧原养殖有限公司的“生态经”

钟祥牧原配套有专业处理本公司养殖过程中产生的病死猪及母猪后附属产品的设备,规划建一条焚化炉处理流水线和一条高温高压灭菌化制处理流水线,日设计最大处理能力18吨,总投资500万,目前已于2015年7月投入试生产。

四个全面看湖北——钟祥牧原养殖有限公司的“生态经”

钟祥牧原养殖有限公司在钟祥将投资建10个养猪场,选址面积21367亩,涉及旧口、柴湖、石牌、洋梓、长寿、康桥湖等镇场。第一批建设项目涉及旧口、石牌、康桥湖等三个镇场,选址面积13000余亩,其中养殖区面积6100余亩,年出栏量140万头;高效农业用地7200余亩;建3个饲料厂,占地200余亩,年产量60万吨;建2个有机肥厂,占地160余亩,年产量15万吨。整个项目建成运行后,该公司将形成繁育及养殖生猪140万头的能力,形成集科研、饲料加工、生猪育种、商品猪饲养为一体的完整生猪产业链,完全实现自育自繁自养,食品安全可知可控。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