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北区改善环境蓄力世园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3日电 近日,唐山世园会会徽和吉祥物发布,世园会的脚步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作为城市的中心区,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提前谋划,从改善城区环境入手,为喜迎世园会添砖加瓦。

据了解,路北区环卫处现有干式机扫车21辆、洗扫车6辆、便道清洗车3辆、水车10辆,全区机械化清扫面积已达到279.71万平方米。尤其是新能源洒水车,它采取的雾状洒水作业方式,水雾向空中飘洒,有效降低空气中的粉尘,而且路面不会有积水,为百姓创造了一个好的出行环境。与此同时,路北区还把治理黄土裸露作为改善空气质量的又一重要举措,强力推进。截至目前,路北区共完成建华道、文化路、龙泽路等地段黄土裸露治理3000余平米,并派专人进行日常维护。

在城区绿化上,路北区以打造最适宜人居和创业的花园生态城市为目标,在增绿量、上水平、出精品上狠下工夫,使路北区绿化工作逐步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园艺化方向迈进。截至目前,路北区已对学院路、长虹道等36条道路进行了提档升级。共计栽植乔木7000株、灌木3.9万株、色块2.2万平方米、花卉3万余株。(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