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汤家河镇果农远赴大连学习“苹果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汤家河镇果农远赴大连学习“苹果经”

乐亭县汤家河镇果农在大连市驼峰果品专业合作社农业示范园内参观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3日电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汤家河镇30多位苹果种植能手远赴辽宁省大连市驼峰果品专业合作社参观学习。活动由乐亭县林业局、汤家河镇人民政府与汤家河镇雷刚果树专业合作社联合组织。

辽宁省大连市驼峰果品专业合作社拥有瓦房店驼山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区,种植出来的苹果大而甜,形正而色美,远近闻名。园区的红富士苹果最重的可达一斤。来自唐山市乐亭县的苹果种植能手们认真学习大连示范园区先进的苹果种植技术、标准化的生产方式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通过管理员现场讲解,其中的一位果农说:“苹果矮化密植栽培模式在当地已经推广开了,这也是我们乐亭县果树栽培的发展趋势。得好好学好好记,把这门技术掌握到手,带回咱乐亭去!能学到先进种植技术,这次大连之行真是受益匪浅”。

苹果种植能手们将大连驼峰果品专业合作社的先进的苹果种植经验带回了乐亭县汤家河镇,赴大连驼峰果品专业合作社参观活动将成为新的起点,苹果种植能手们积极示范努力推广,带领乡亲们采用现代果树栽培模式,让家乡的果农们收入芝麻开花节节高。(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