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定制化的产品助力中国重汽泰安五岳获沙特5000万订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定制化的生产理念,中国重汽集团泰安五岳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沙特某公司订单,总销售额达5000多万元。

据悉,双方已签订了40 辆SINOTRUK TAZ4413 HOWO6x6牵引车和4辆SINOTRUK TAZ4802 6x6油田牵引车生产合同。目前,产品已经进入设计生产状态。

近年来,重汽五岳视坚持以高品质产品促发展,一直致力于研发高附加值产品,企业每年拿出10%的营收用于新产品的研发。目前,公司具备一流的专用车研发设计能力和生产制造水平,产品涵盖专用汽车、特种汽车、军用装备三大系列300多个品种。

“永远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我们就生产什么样的产品。”泰安五岳董事长、总经理李立先李立先说。

正是这种定制化生产的理念使泰安五岳公司频频获得海外出口大单。目前,该公司产品出口到非洲、东南亚、俄罗斯、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2014年,该公司产品出口量占销售总量的63%。

其中,该公司的半挂车产品涵盖从单轴到五轴、从集装箱散货到集散两用、从军用民用到军民两用等全系列产品,依托中国重汽集团的海外销售网络,半挂车销往非洲、美洲等地区,出口量占到总量的90%,成为中国重汽集团公司的半挂车出口基地。

今年5月,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再次获得出口非洲1550辆牵引车大单,包括与之配套的1550辆挂车。其中,650辆的半挂车订单由泰安五岳公司获得,这也是该公司生产的半挂车第二次获得如此大规模的非洲订单。

李立先表示,除了产品质量过硬、售后服务好之外,公司根据非洲路况较差,用户需求等对车辆性能进行了调整,使其能够能好的适应当地市场,得到了用户的赞赏。泰安五岳还对其出口俄罗斯的油田运输车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使其能够适应当地零下40多度的特殊天气。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重汽集团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