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铁警方闪电出击 6小时破获巨额珠宝盗窃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1031日,一名涂姓旅客在昆明站候车室候车期间,在与一名同行陌生女子攀谈时,因为相谈甚欢,一时放松警惕,竟将随身携带的装有价值56万余元珠宝的背包交予陌生女子看管,自己前去购买火车票,等购票返回时,却发现人财两空,这才慌忙报了警。昆铁警方接到报案后火速行动,仅用6小时将嫌疑人抓获。

1031810分,昆明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到旅客涂先生报称:其在昆明火车站二楼第五候车室休息时,随身携带的一个手提包被一同行陌生女子盗走,包内装有珠宝等贵重物品价值人民币56万余元。接报后,昆铁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以处长范华、副处长宋锦昆为组长的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迅速开展案件调查取证工作。

专案组通过视频监控,信息研判等线索锁定与受害人通行的一女子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掌握谢某已离开昆明市区进入文山州境内。专案组依据研判信息,立即安排部署抓捕工作,在兄弟单位的协助下,专案组侦查员于1530分许,在广昆高速公路平远街服务区一辆昆明开往湛江的大巴车上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缴获所有被盗物品。

至此,昆铁警方历时6小时迅速侦破一起特大盗窃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