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宜家沈阳商场“用心,让家更有味”主题展正式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112日起,宜家沈阳商场“用心,让家更有味”主题展在沈阳中街大悦城AC连廊正式开展。

宜家沈阳商场商场经理刘筱榆表示,今年,宜家把目光聚焦于人们在家的日常饮食,从一日三餐出发了解人们在厨房内外和用餐区域的生活。宜家沈阳商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和广大沈阳地区消费者共同分享新一年的家居主题——用心,让家更有味,并倡导健康整洁,环保安全的生活方式。

宜家沈阳商场“用心,让家更有味”主题展占地超过200平方米,划分为“城市农夫——自给自足的生活”、“民以食为天——给食物腾出空间”、“主厨风范——享受烹饪的快乐”、“欢聚时光——找个理由庆祝一下”、“吃的健康——吃的健康才重要”等5大展区。

其中,“城市农夫”展区,主题为家庭种植,展示了宜家有关家庭种植的部分产品;“民以食为天”展区展示了一家对于食物储藏与收纳的解决方案;“主厨风范”展区,不仅陈列了宜家IKEA365+瓦福擦菜器、IKEA365+伊哈迪研磨瓶和调味罐等即实用又美观的经典厨具产品,更有多款质地优良、做工精致的厨具新品出展;而在“欢聚时光”展区,宜家设计师布置了希利系列、IKEA365+系列等琳琅满目的宜家精美餐具;“吃的健康”展区,则是对来自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ASC)认证渔场的三文鱼,以及果酱、巧克力、饼干等宜家健康、美味的进口食品的集中展示。

通过对包括沈阳在内的中国五大城市厨房内外生活状况和用餐习惯的消费者调研,宜家发现中国人热爱烹饪,并以此为乐,因此厨房也成为家中使用率较高的一个重要区域。在厨房这个空间里,人们会种植、准备、烹饪、品尝食物,甚至是回收食物,并且希望这一切都能和家人朋友分享。

宜家沈阳商场设计师牛首领表示,梦想中的厨房是:从种植、准备、烹饪,到品尝、储存、回收食物,整个过程充满乐趣;炊具、餐具在你需要的时候会自动现身;你可以大胆创新,尝试烹饪新的菜肴;甚至可以在食物中加入生活里不同瞬间的奇妙滋味。本次展览,正是出于这样的理念,对宜家有关种植、储藏、烹饪、用餐以及食材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多角度的展示。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进一步启发广大消费者的家居灵感,让在家烹饪、用餐变得既简单,又健康,同时充满了趣味性。(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