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农发行南城县支行认真做好新版百元纸币发行准备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决定11月12日起正式发行2015年新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日前,农发行南城县支行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新版百元纸币发行前的准备工作,以确保新版人民币安全、有序发行。

该行为切实做好新版百元纸币发行前的准备工作,一方面是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人民银行公告,及时掌握了解新版第五套人民币的票面特征,特别是要求柜面会计出纳人员必须要掌握透彻新版第五套人民币的票面特征、防伪特征等内容要点知识,充分做好发行前的员工培训、设备更新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一方面是积极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做好对群众和客户的宣传解释工作,在营业厅摆放刊登公告的报纸媒介,鉴别手册、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通过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即时宣传展示活动宣传标语,增强视觉效应,让群众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新版百元纸币发行的特征和目的,最大限度掌握新版百元纸币识别和防假技能,全面提升公众新版百元纸币反假意识和技能,从而对新版百元纸币发行有一个正确的认识。通过开展深入广泛宣传,正确引导公众舆论,广大群众和客户也普遍认为新版百元纸币的防伪特征明显、易于识别,对新版百元纸币的发行持欢迎态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