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行员工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中国银行抚州市大公路支行,一名年青女士手捧鲜花兴冲冲进来,引起大家注意。只见她手拉着该支行员工杨苏和大堂经理朱颂华,连声感谢她们拾金不昧的行为,并递送一封感谢信。该年青女士陈艳在感谢信中热情洋溢地写道:“从以上这件事情也可以看出该行对员工素质教育,使我们客户更相信贵行的魅力,更相信、更愿意做你们最忠实的客户。”并盛赞中行“为我们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2015年10月13日,正值中行发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的高峰期,中行抚州市大公路支行营业厅早早地排起了长龙,一天的工作正在井然有序的开展。大堂经理朱颂华在维护客户业务秩序的时候,发现一号柜台凹槽里有异样,随即提醒前台柜员杨苏检查。杨苏抬眼一看,扎好的一万元现金正安静地躺在里面,她马上意识到钱可能是之前一位客户办理业务的时候遗忘的,随即查阅传票并核对了监控录像。当确认是一位客户陈艳将现金遗忘在柜台后,杨苏立即与打电话联系其来现场,经过沟通和复点现金再次确认了该笔现金正是陈艳女士遗忘在柜台凹槽里面的。此时,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挽回损失的陈女士更是激动地连声道谢,感谢中行员工为她挽回了一万元的经济损失。

“一万元”虽然不算多,但是体现了中行员工良好职业道德,彰显了中行良好公众品牌形象。正是中国银行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目标,认真贯彻落实 “四个层次服务”的理念,教育引导每一位员工树立银行员工行为举止中行企业形象的服务理念,才能不断以客户为中心加强窗口优质服务,将“四个层次”服务要求落实到日常服务过程的每一环节。该服务“意外”事情折射了该行与客户之间的良好互助互信关系,而良好客户关系正是建立在一件件细小而贴心的事情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