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侨商代表团来秦皇岛考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3日电 11月2日,以上海市侨办主任、上海市侨商会名誉会长徐力,上海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力康生物医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钦华为代表的上海市侨商代表团考察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侨梦苑。在进行实地考察后,秦皇岛市举行了投资环境说明会,向上海市侨商代表团推介秦皇岛。

秦皇岛市委常委、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刘宝岐主持说明会,副市长冯志永介绍了秦皇岛市的产业发展情况。

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吸引海外侨胞回国创业,国务院侨办与省政府在北戴河新区全区域打造侨梦苑。这是国务院侨办重点支持的全国第二个侨商产业聚集区,是推进秦皇岛乃至河北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窗口,更是海外侨胞共享祖国发展机遇的投资创业新平台。北戴河新区侨梦苑的发展建设,围绕打造国际重要的医疗健康休闲旅游目的地这一目标,大力发展健康服务、先进制造、旅游度假、会议会展等产业。

刘宝岐表示,上海市侨办和侨商会拥有的侨商资源多、人员层次高、企业实力强,是秦皇岛打造侨梦苑——侨商产业聚集区不可多得的合作伙伴,今天达成了一些初步合作意向,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上海市侨办和侨商会能够继续关注、支持秦皇岛的发展,让秦皇岛这片热土成为华人华侨创新创富之地,成为华人华侨圆梦的家园。(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