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服装学院举办服饰文化与书画联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11月2日电 11月1日,江西省老年书画学会和江西服装学院在“全国社科普及教育基地”——服饰文化陈列馆共同举了办了一次盛大书画联展。

江西服装学院举办服饰文化与书画联展

这次展览汇集了江西省老年书画学会和江西服装学院作品共计两百多幅,书画与服饰作品情景交融,珠联璧合。展出同时还安排了传统服饰文化礼仪表演、书画作品时装动态真人秀、伞绘、扇绘、国画与服饰学术讲座、服饰诗词歌赋交流笔会等别具一格的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书画艺术和服饰艺术的绚丽多彩,吸引了众多师生的驻足参与。

江西服装学院举办服饰文化与书画联展

本次展览展出时间从11月1日到11月6日,这也是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和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江西省第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暨2015年学术活动周社科活动进校园服饰文化科普周”的主要活动之一。

江西服装学院举办服饰文化与书画联展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联展同时也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既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