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将启动“五小”食品业态调查统计 确保食品安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2日电 2日,本网获悉,10月29日,河北省政府食安办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在全省启动“五小”食品业态调查统计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全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食杂店、小餐饮店、小餐桌、食品摊贩等“五小”食品业态基本情况,逐步建立完善食品生产经营者大数据库,研究制定分级分类监管措施。

据悉,此次调查统计的对象和范围包括全省从事食品生产加工、餐饮服务、食品销售等生产经营活动,尚未获得相应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单位和个人。其中主要包括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食杂店、小餐饮店、小餐桌、食品摊贩外,与食品生产经营有关的其它食品业态。此次调查统计的内容包括生产经营业态,生产经营场所,生产经营品种,生产经营时间,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从业人数,健康证持有人数等基本情况。

此次调查统计按照全省统一领导、地方分级负责、部门分工协作、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做好“五小”食品业态调查统计工作的组织实施。调查统计的时间自2015年11月1日至12月25日。(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