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定安旅游走上“互联网+”快车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31日,2015年“互联网+定安旅游”系列产品上线新闻发布会召开,宣布了“游海南品定安”支付宝服务窗、“静美定安”旅游官网、定安旅馆业信息管理系统启动运行。加上2015年初开通运营的“定安微旅游”微信公众号,实现了支付宝服务窗、旅游官网、微信公众号“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推动定安旅游走上“互联网+”快车道。

据介绍,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年初就从“互联网+”入手,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信息中心沟通,邀请业内专家来定安与当地旅游企业进行座谈,最后确定在年初完成“定安微旅游”微信公众号的基础上,年内完成“游海南品定安”支付宝服务窗、“静美定安”旅游官网、定安旅馆业信息管理系统三个产品的开发。

当今信息技术已发展到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2.0时代,一个个跨界新产品、新商业模式层出不穷,其中以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服务窗最具代表性。据了解,“定安微旅游”微信公众号今年初上线,仅半年时间阅读量达5.7万人,销售景区门票20000多张、预定客房1000多间,实现“互联网+旅游”的新突破。

目前,“游海南品定安”支付宝服务窗在省内独占鳌头,游客除了能直接在服务窗内订购定安旅游特色产品,还能通过地图进行景区定位,并通过360度视图提前感受景区风光,更能激发旅游热情。该服务窗更首创了定安旅游产品线上比价功能,游客点击屏幕就能查阅有多少商家在销售该产品,哪家最实惠。

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吉表示,“互联网+旅游”是目前行业内的大趋势,定安旅游信息化的建设将实现政府、游客、商户之间的资源共享,最大化服务于游客,促进定安县旅游业全面健康发展,让全世界人们认识“静美定安”,体验“祥和家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