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三季河南企业实现利润700.5亿 汽车等行业利润增长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前三季度,纳入财政部门企业经济效益月报统计范围的全省企业运行平稳,实现营业总收入16689.8亿元,完成利润总额700.5亿元。其中,以汽车、纺织、电子信息为引领的高成长性制造业利润增长较快。

9月份,全省企业单月收入2107.9亿元,环比增长13%;完成利润75.9亿元,环比增长12%。1至9月,全省企业营业总收入环比较前8个月增长16.5%,其中,国有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9598.5亿元,占比57.5%,居于主导地位。分行业看,收入规模排在前列的仍然是传统支柱产业,主要有煤炭2607.1亿元、冶金2416.1亿元、电力1673.2亿元、电子1622.9亿元、轻工1067.8亿元。

效益方面,企业累计利润规模呈逐月增长走势。前三季度,全省企业累计实现利润较8个月利润增长14.4%。其中,国有企业、非国有企业分别实现利润360.7亿元、339.7亿元,占比分别为51.5%和48.5%。值得一提的是,高成长性制造业利润增长4.5%,尤其汽车、纺织、电子等行业利润增长超过该平均水平,分别为77.6%、37.3%、16.8%。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