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九届中国(合肥)家博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2日,合肥市政府召开第九届中国(合肥)家博会筹备工作再动员大会,商讨家博会各项准备工作,合肥市副市长王翔出席会议。

“要让家博会从单纯的展览向展览展销转变,去年我们小试了一下在家博会上展销,效果很好,今年要加大力度。”王翔表示,本届家博会要做好全面细致的对接,营造最大的展览效果,争取更多的投资合作,同时加大对合肥小家电方面的工作,更多的优惠于市民。

据悉,第九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市民可前来体验高科技产品,购买低价优质的家电产品。

记者了解到,本届家博会的主题是“智能家电、智慧生活”,届时将集中展示全球知名品牌家电、消费电子的最新产品,促进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绿色发展。

合肥家博会自2007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8届。累计签约项目投资额超2500亿元,已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展示行业风向标的品牌展会。截至目前,本届家博会已确定参展企业400余家,包括海尔、惠而浦、格力、美菱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小家电名牌。另外,海信、TCL、三星、LG、微软等企业新品也将亮相本届家博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