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赛区比赛在大连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1日,玉兔岛杯第七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总决赛在大连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大连的20岁大学生陈蕾竹夺得冠军,杜晨和王雅慧分获亚军和季军。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大赛由亚太旅游联合会主办。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何光晔表示,该赛事重在挖掘旅游文化内涵和人文精神,让旅游回归文化,在展示中国的丰富旅游资源以及优美旅游环境同时,为著名旅游城市、旅游胜地推荐形象大使。

此次赛事分别在北京、沈阳、西安、长春、哈尔滨、杭州、昆明等地举行前期海选、复赛和区域决赛,选出30名佳丽参加总决赛。据介绍,获得冠、亚、季军的三位选手,将在明年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共同角逐第七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的总决赛。

星光大道韩国人气青春演唱组合GPS,大连青歌赛冠军孙亚楠,弗雷德乐队等也来到大赛现场助阵放歌。(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