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嗨过亿!梦洁家纺双11巨惠狂欢

2015-11-02 17:04: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气越来越冷,没有暖气的你是否已经冻成狗?是否蜷缩在冰冷的被子里瑟瑟发抖?既然帮你暖被子的人还不知身在何处,是时候为自己准备一床暖被了。一年一度喜大普奔的双11狂欢节即将到来,家纺大牌梦洁家纺已声势浩大整装待发,打出嗨过亿的口号。据悉,今年双11梦洁家纺天猫旗舰店推出重重诱人的省钱攻略,用户可用意想不到的优惠换得整个冬天的温暖阳光,更有惊喜大礼等待主人。

 

嗨过亿!梦洁家纺双11巨惠狂欢

梦洁双11省钱攻略

从梦洁电商公布的双11省钱攻略可以看出,从无门槛优惠券随便拿,到洗护大礼包、羽绒被任性送,最大的幸运儿甚至可以将宝马MINI开回家。除此之外,海量棉拖鞋、枕套、床单、被套、四件套等满额就送,此次梦洁双11狂欢可谓礼品不断,拿到手软。“我们花了多日精心安排了各个奖项和赠品,希望能给用户带来最大限度的优惠与最愉快的购物体验,”梦洁电商总经理何晓霞如是说。

梦洁家纺双11天猫狂欢会场看点丰富,其中最亮眼的要数明星力荐的爆款产品https://mengjie.tmall.com/ 。“花开满城,千古柔情”,花千骨全棉磨毛套件由梦洁家纺代言人张丹峰“东方粑粑”倾情推荐,它温暖的触感正如东方暖男的深情。艾丁堡全棉磨毛四件套再现苏格兰经典针织纹,磨绒一触即暖。38℃暖男羽绒被以舒弹丝和仙护盾两大高科技成为被子中的极品,集保暖、轻盈、蓬松、抗菌、静音、水洗、低价等优点于一身。浓情班格尔全棉磨毛四件套带人感受英伦名媛的贵族生活,用轻奢复古彰显优雅品味。小羊Shayne全棉印花儿童套件把《小王子》中的绵羊装点以英伦风,让小朋友在这个冬天也能自在畅游于童话星河。

 

嗨过亿!梦洁家纺双11巨惠狂欢

花千骨全棉磨毛四件套

 

嗨过亿!梦洁家纺双11巨惠狂欢

艾丁堡磨绒四件套

 

嗨过亿!梦洁家纺双11巨惠狂欢

38℃暖男舒弹丝仙护盾静芯羽绒被

 

嗨过亿!梦洁家纺双11巨惠狂欢

浓情班格尔全棉磨毛四件套 

嗨过亿!梦洁家纺双11巨惠狂欢

 

小羊Shayne全棉印花儿童套件 

另外,在即日起至11月10日的双11预售阶段,用户仍可享受直接省钱的定金增值优惠。减、再减、更减,梦洁家纺怀抱着为消费者带来实惠优品的真心,力争实现嗨过亿的目标。

 

嗨过亿!梦洁家纺双11巨惠狂欢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d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