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赴灵寿牛城学区走访慰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赴灵寿牛城学区走访慰问

满墙奖状是这些贫困的孩子报答帮助他们的爱心人士的最好回馈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赴灵寿牛城学区走访慰问

将物资送到孩子手中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2日电 10月31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工作人员及天安人寿、石家庄国通通讯的志愿者共同走访了石家庄灵寿县牛城学区故城、东洼、西王角等14个村庄的44名贫困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协会的工作人员为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每人送上了一份礼包,其中包括暖宝、手套、帽子等越冬物资。同行的志愿者更是为这些孩子们带来了漂亮的新衣服、新书包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孩子们懂得感恩,纷纷表示要用更好的成绩来感谢曾经帮助过他们的人!参加爱心活动的志愿者感触很深,这些孩子的家庭如此贫困,很多孩子还肩负着沉重的生活负但,但他们的学习成绩却都异常优秀,大家表示一定要尽力保障这些孩子最终完成他们的学业,成为社会有益的人才。

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志愿者说:“很多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还非常艰苦,愿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助学公益活动中来,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改变命运。”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为有志于帮助这些孩子的朋友打造好爱心平台,把后勤基础服务工作做的更好!(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