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移动健康时代亲情在心云上传递

2015-11-02 16:3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移动互联网时代,什么都讲求的是速度和效率,快时尚,快消费,快阅读大行其道但唯有在亲情上你无法适用,本该团圆的中秋,同城的子女却用快递来递送月饼给父母,可以想见,收到月饼那一刻,父母是怎样的心情?我养你长大,你却无法陪我变老。

月饼的那一头,系的也是一种无奈的牵挂,在我们享受着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和财富的同时,时间也被无情的蚕食和剥夺,职场的竞争,生意的应酬,房贷的压力…..让我们不得不付出更多的努力,以至于只能压榨本该陪伴父母的时间。

随着中国社会的老龄化加剧,老人的健康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尤其是那些子女不在身边的爸妈们,他们是如何照顾自己的身体的?身为子女的我们,又何曾不知道他们那些善意的谎言呢?

科技,就是让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 想象一下,你一边开着早会,一边抽空查看爸妈当天的饭前血糖报告;你边吃午餐边刷个微信,让高血压的爸妈实时测个血压分享给你…..在忙碌工作的间隙,也能掌握爸妈的健康,这些带着温度的检测报告和问候,才是最体贴和窝心的关爱。这一切,通过充满魔力的心云小蓝盒加上智能手机就能办到!心云移动健康,就是为你而生的。

移动健康时代亲情在心云上传递

心云魔力小蓝盒(姑且让我这么称呼它们),在见到它们之前,冰冷,灰暗,笨重是我所能想到的最贴切的健康检测设备的形容词。直到见到它们,小巧简洁时尚的外形,从视觉到手感无不让人有一种“卧槽”的感觉,作为国家二类医疗器械的心云,在数据的专业和精准上也毋庸置疑,独具的移动互联网基因,又让它们具备了记录、储存、分享、推送、分析等功能。它彻底颠覆的不仅仅是传统健康检测设备,还有个人基础体检和医生初诊的模式。

移动健康时代亲情在心云上传递

移动互联网时代,基于用户需求而做出的创新,才有机会打造出现象级的产品。心云移动健康,一款有温度有情怀的产品,把亲情和健康这两种人类的刚需,运用互联网的思维,举重若轻地把玩在了指尖。

不管时间去哪儿了,心云都愿意陪着爸妈们慢慢、慢慢地变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j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