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达嘉华,万圣节“闹鬼”不忘慈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引爆冰城的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万圣节慈善化妆餐舞会”2日晚在酒店的127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绅士名媛等400余人参与到活动当中。不同于哈尔滨其他同类宴会,本次晚会门票限量发售,并与慈善事业紧密联结,特邀了哈尔滨福利院师生一起共度万圣节,活动期间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万达儿童基金会,用于关爱需要帮助的儿童。隆重而独特的万达嘉华酒店万圣节慈善化妆餐舞会,令全城倾慕。

万达嘉华,万圣节“闹鬼”不忘慈善

据了解,为让到来的宾客和孩子们有一个绝妙而难忘的万圣节,主办方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将活动现场的装饰、服饰、餐品、活动等方方面面全部推入万圣节模式,不仅有丰盛的万圣节主题的西式大餐,还有魔术表演、墨尔本鬼步舞、根据杰克逊《thriller》改编的舞蹈、歌曲《倩女幽魂》和《夜半歌声》、爵士乐演奏等精彩绝伦的表演节目,也有糖果派发、抽奖拍卖、微信抽奖等互动游戏,让每一位到来的客人都畅享了一晚的视觉和味觉的盛宴,真切感受了西方万圣节的神秘魅力。

万达嘉华,万圣节“闹鬼”不忘慈善

万达儿童基金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共同创立的专项公益慈善基金,在该公司旗下拥有万达嘉华、万达文化、万达瑞华品牌的酒店中,针对宾客、员工进行全方位的传播与实施,以汇聚来自各方的美好爱心。每一位下榻酒店的宾客在办理离店手续时可自愿向万达儿童基金捐款人民币五元。我们每捐的五元钱,全部将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万达儿童基金,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让儿童享受平等的生存权利、完善的社会福利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万达儿童基金每年将筹得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建设万达爱心放映室,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儿童,让他们可以通过放映室了解外面的资讯,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全面提高孩子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每年100万的捐款资金直接支付到基金专用账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