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内高班优秀学生家长团莅临郑州七中考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内高班优秀学生家长团莅临郑州七中考察
郑州七中新疆部主任崔智奇向柯孜尔别克组长介绍学校情况。

新疆内高班优秀学生家长团莅临郑州七中考察
同学向家长们介绍植物园。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12日电(王皓萍)1030日,郑州七中新疆内高班优秀学生家长考察团来到该校考察,对新疆学生在该校的学习和生活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许。

当日下午330分,考察团在郑州七中新疆部主任崔智奇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的餐厅、宿舍、运动场、植物园等硬件设施。

参观结束以后,在该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郑州七中新疆内高班优秀家长考察团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智奇称,为了让新疆内高班的学生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在节假日会安排学生到登封少林寺、洛阳龙门石窟、开封等地方旅游,感受不同的中原文化,除此之外还安排学生学习豫剧、太极拳等;在生活方面,学校特意建设了新疆部餐厅,做一些有新疆特色的饭菜,如抓饭、馕等。

崔智奇介绍,郑州七中作为新疆内高班的对口学校,三届新疆班毕业学子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受到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

会上,学生代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考察团家长们讲述了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关爱,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听到学生们讲述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家长代表对郑州七中以及老师表示感谢。该校13级学生阿来同学的父亲说:“感谢党给予这么好的政策,我家孩子总是说在这边好好的,到这里来看了以后,我就放心了。”

最后,考察团柯孜尔别克组长对郑州七中的办学效果予以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成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