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规模最大民营养老机构投入试运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1月2日电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速发展,如何实现“老有所养”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而民营养老机构建设已成为加快推进养老事业社会化步伐的重要支撑。11月1日上午,秦皇岛光辉文化休闲养老中心举行部分公寓试营业新闻发布会,这也标志着秦皇岛市规模最大的民营养老服务机构“光辉文化休闲养老基地”项目正式投入试运营。

据了解,“光辉文化休闲养老基地”是2011年正式批准立项的大型民营养老服务机构,位于主城区北外环仅3公里的徐家沟村东水库周边。项目批准建设用地300亩,总建筑规模48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规划建设有商业一条街、医院、幼儿园、文体活动场所、老年大学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容纳约23000名老年人居住,可解决近2000人就业。“光辉文化休闲养老基地”以关心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健康保健为主要特色,推行优质高标准的全程服务,打造老年人休闲养生、度假养老、娱乐康复基地,力争树立全国知名的文化休闲养老品牌。目前,项目已完成公寓、居家养老住宅等建筑近7万平方米。其中,老年公寓已具备接待能力。(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