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发展大会在石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发展大会在石召开

首届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发展大会在石召开 2000余人参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2日电 10月30-31日,首届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科协常务副主席李宗民、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段云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河北医科大学李恩教授,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李佃贵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姚希贤教授等专家学者及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全体理事、各专业委员会委员、部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单位、会员等20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西医发展大计。开幕式由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秘书长武智主持。

会上,中国工程院吴以岭院士致辞。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李佃贵教授代表学会致辞。李佃贵会长介绍了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工作成绩及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医学取得的成果。

大会对在中西医结合专业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开幕式后,吴以岭院士、李佃贵教授、姚希贤教授、李恩教授分别做了主旨报告,他们从不同领域出发,对我国中西医结合事业发展提出了前瞻性的思路和方法,受到参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当天下午,浊毒证分会、肿瘤分会、肝病分会、消化分会、大肠病分会、肾脏病分会、皮肤性病分会、内分泌分会、活血化瘀分会等分会举办了分论坛。来自全国及省内中西医结合方面的专家学者围绕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振兴中医药事业的决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中西医结合专业学术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