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景域集团与博爱县达成战略合作,驴妈妈旅行社落地焦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景域集团与博爱县达成战略合作,驴妈妈旅行社落地焦作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11月2日电 10月30日-31日,由焦作市旅游局、博爱县人民政府主办,上海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博爱青天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联合承办的2015中国博爱“全域旅游+”高峰论坛在焦作市博爱县举办,由景域集团总裁助理兼市场部总经理任国才带队、景域集团奇创旅游规划咨询机构副总经理杜杰、景域集团旅游营销服务助理总经理陈美燕、景域集团河南首席代表陈亚洲组成的景域专家团队和国内旅游业各细分行业领军人物共二十余人参加此次论坛,焦作市及博爱县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此外,博爱县人民政府还向与会专家颁发聘书,并与上海景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论坛前,焦作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谢玉安接见由景域集团总裁助理任国才带队的旅游专家团队,围绕焦作打造中国养生地、培育世界太极城,加快服务业发展,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双方就加强文化产业开发、打造高端旅游产业、建设智慧旅游平台、发展“互联网+”全域旅游、驴妈妈国际旅游社落地焦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景域专家团队深入焦作市博爱县青天河景区、月山寺景区、电商大厦详细考察,并与博爱县文化、收藏、美食、武术等专家座谈,全面了解博爱县全域旅游的资源,结合各自专家自身领域就博爱县旅游口号、旅游标识体系、项目规划、产业融合、电商发展、全域旅游发展机遇等方面,为博爱县全域旅游提出非常详实的意见。

论坛上,景域集团奇创旅游规划机构副总经理杜杰阐述的发展全域旅游的四个关键词,“全景、全时、全业、全民”,以及景域集团总裁助理任国才提出的全域旅游应该突破区域、空间限制,利用“互联网+”思维模式,重点将旅游服务做的全时、全民、全心,均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