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折?半年免息?!车猫二手车重磅出击淘宝双11

2015-11-02 15:18: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撕去10月的最后一页,万众瞩目的双11大幕已经开启!为让广大消费者提前享受购车优惠,车猫二手车淘宝店11月1号钜惠开仓,狂欢11天,全场好车5折起!

  听说双11和好车更配哦~

5折?半年免息?!车猫二手车重磅出击淘宝双11

  四种价位,总有一款适合你!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本次活动车猫二手车特别在淘宝店中提供了4种价位的优质二手车供大家选择:

  10万以内代步车,超高性价比,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10~20万小资车,低调念情怀,彰显品位有腔调;

  20~30万动力强劲车,领跑个性,充分感受驾驶乐趣;

  30以上豪华车,还用多说么?刺激荷尔蒙,唯有豪车。

  一众优质靠谱车将以新车价格的5折起发售,半价开走好车!

  三重豪礼,购车福利享不停!

5折?半年免息?!车猫二手车重磅出击淘宝双11

  半年免息,金融方案钱不愁!

  为了让学生党也有车可用,为了让只有10万的你买到20万的车,车猫二手车淘宝店特推出“双11金融方案”,首付3成起,剩下的可按揭还贷。重点是,“双11金融方案”,居然给你提供长达6个月的免息!

  举个“栗子”,一辆 10万的车,首付是3万,剩下的7万贷款按15%的三年期利率来算,就是70000*0.15除以36个月,即每月利息仅291块钱!那么方案中的“半年免息”意味着什么呢?整整半年的利息都将由车猫二手车替你买单!而省下的这一大笔钱,全凭你支配,如此福利,还有sei!还有sei!

  此次淘宝双11活动将覆盖杭州、宁波、上海、温州4个城市,所有活动车辆均符合5年10万公里以内条件,并且通过车猫二手车的1058项极致检测认证,车况透明有保障!全程还有车猫二手车专业顾问免费帮买,不收佣金,一对一提供购车服务。此外,还提供重大问题车15天包退和1年/2万公里质保,售后有保障!

  二手车作为非标商品,都是一车一况,车猫二手车淘宝店的每一辆车都只有一台,先到先得,看中了就要果断!果断!小编只能帮到这儿了。

  亲,你双11上淘宝车猫二手车了么?!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二手车 淘宝 免息 重磅出击 栗子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