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蓝翔“成功学员寻访”活动第二期正式启动

2015-11-02 15:18: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成功学员寻访”活动又开始了第二期的征程,据悉,这次寻访将以省外为主,蓝翔技校建校31年来,培养了40多万名学子,在全国各地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更有许多学员功成名就,成为了栋梁之才,这既是他们自身的光荣,也是蓝翔的光荣,是蓝翔技校这么多年办学理念的最好体现。

蓝翔“成功学员寻访”活动第二期正式启动<BR>

这次活动,蓝翔技校寻访小组将远赴贵州等地,通过实地走访,零距离的贴身采访成功学员,听他们讲讲创业经历,并全程录音录像以供保存,通过这次采访,将学员经历整理成书,既能宣传他们的成功事迹,也能彰显蓝翔在职业教育方面的成功,观看这些事例,也绝对能让很多人少走一些不必要的弯路,对很多人的创业梦提供更好的支持。

这些成功学员的事迹,是蓝翔技校的骄傲,也是蓝翔技校最好的广告,蓝翔技校每年有上万学子毕业就业,他们也即将成为成功学员,投入到祖国建设的热潮中来,让我们为他们加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d
众怒 入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