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省第五届“三山同登”群众健身大会在金顶山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省第五届“三山同登”群众健身大会在金顶山启动
“三山同登”金顶山启动现场。

河南省第五届“三山同登”群众健身大会在金顶山启动
参与者们一同向金顶山山顶欢乐出发。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12日电(陈凤岳)以“文明河南·全民健身·幸福中原”为主题的2015河南省第五届“三山同登”群众健身大会,1031日在驻马店金顶山启动,来自驻马店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老年人登山协会等近万名市民,以登高健身迎金秋的方式,参与了这次活动。

现场最先进行的是健身秧歌队、摩登舞团、萨克斯团队、交响乐队以及老年模特队的展演,随后举行了第五届“三山同登”活动的启动仪式。

据了解,活动自2011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四届,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关注和热烈响应,“三山同登”现以成为河南省乃至全国一项全民健身品牌活动。而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倡导文明登山,宣传环保理念”。

驻马店金顶山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生态秀美,曾两度受到国家林业部的表彰。森林覆盖率高达95%以上,素有“天然氧吧”、“绿色家园”之美誉。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旅游局共同主办,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驻马店市旅游局承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