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旅游韩国营销中心在首尔挂牌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9日,四川旅游韩国营销中心在韩国首尔正式挂牌成立,四川省旅游局营销团同时在首尔举办了四川旅游推介会,韩国观光协会会长南相晚等嘉宾出席推介会。

南相晚在推介会上发表致辞,祝贺四川省在韩国首尔设立旅游营销中心,并希望四川借助在韩国的旅游营销中心,通过与韩国业界的密切交流与合作,让四川世界级的旅游精品和目的地为广大韩国游客所了解,使四川成为韩国游客更加亲近的目的地。

韩国MICE协会会长金应铢、韩国观光协会中央会副会长趙太淑、韩国电影导演协会理事徐荣秀等韩国文化、观光、艺术、体育、教育等各阶层领导及旅游业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等120余人出席了当日的推介会。

韩国不仅是四川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也是四川游客出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四川省旅游局将借助韩国营销中心,加大四川旅游形象和旅游产品线路落地营销,不断拓展韩国旅游客源市场。推介会上,四川旅游代表团团长、省旅游局市场促进处负责人向韩国旅游业界解读了四川旅游新LOGO和推广口号“Sichuanmore than pandas(四川,不仅仅有熊猫)、四川旅游官方资讯网站(Tsichuan)韩文网站,并详细阐述了入境旅游奖励政策,宣布四川旅游韩国营销中心成立并授牌。

会上,四川省旅游局韩国营销中心首席代表申熙俊介绍四川旅游线路产品,四川航空公司首尔支店李红光总经理推介川航成都-首尔直航班次和川航开通的省内直飞旅游目的地九寨沟、康定、稻城亚丁、西昌、攀枝花等联程航线。

四川省旅游局市场促进处负责人还向15名韩国旅游业界、大学教授、节目主持人、媒体记者颁发了四川省旅游局宣传大使委任书。为促进四川、韩国间旅游产品的发展,双方业界代表在会上发表了品质观光宣言,誓言为双方旅游产品价格的正常化而积极努力。韩国秋溪艺术大学教授、音乐家姜昌鍊及其男子歌唱团队到场表演助兴,成都潘家班艺术团演员李宗孝、黎超文表演精彩的四川茶艺和变脸将推介会推向高潮。

据了解,四川省旅游局韩国营销中心的设立,是为切实落实中韩旅游年部署,深入挖掘韩国客源市场潜力,变“候鸟式”营销为在客源地常态营销。此前,四川旅游日本营销中心于1025日在东京举行了授牌仪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