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德国啤酒节盛大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德国啤酒节盛大启幕

2015111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德国啤酒节在二楼大宴会厅盛大启幕。本此啤酒节特邀德国的Hampara乐队,整晚为来宾奉上最具巴伐利亚乡村特色的精彩表演,还有琳琅满目的国际美食与啤酒畅饮,丰富有趣的娱乐互动节目,堪称一场德国啤酒嘉年华。

活动现场,来宾们一边欣赏热情奔放的德国巴戈利亚乐曲,一边尽情享受浓浓的德国风情和纯正的德国美食。在乐队的带领下,来宾们争先恐后的参加各种别具德国特色的趣味游戏,喝啤酒比赛、趣味唱歌、钉钉子比赛,引得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伴着Hampara乐队演奏的欢快舞曲,宾客们畅快淋漓的豪饮德国啤酒,情不自禁的踏着节拍一起摇摆起来。舞动的身影,狂欢的笑声、歌声,啤酒杯一次次的碰撞……宾客们的热情让香格里拉德国啤酒节的夜晚格外绚烂。幸运抽奖一次次将活动推到高潮,来宾们不但尽兴的畅饮、欢乐的舞蹈和游戏,还收获免费入住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及其姐妹酒店的幸运大礼。香格里拉酒店与Hampara乐队此次成功携手为来宾们奉上一个难忘而激情四射的啤酒之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