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运动德普 高尔夫帆五 全新概念呈现虹桥天地

2015-11-02 12:46: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0月30日,日本大型综合运动休闲用品零售商爱蓬集团(AlpenGroup)在中国的第4号店---“运动德普(SPORTS DEPO) 高尔夫帆五(GOLF5)虹桥天地店”在西上海大虹桥核心商务区规划的标杆性项目中国新天地之“虹桥天地THE HUB MALL”盛大开幕。 

爱蓬集团一直以种类齐全的运动用品以及最新的运动设备体验受到专业运动员和广大业余爱好者的喜爱,1985年至今销售额始终位于日本运动零售业榜首。此次虹桥天地新店,除运动德普(运动用品专卖店) 和高尔夫帆五(高尔夫用品专卖店)外,还特别增设了在日本拥有极高人气的kissmark品牌入驻。

运动德普 高尔夫帆五 全新概念呈现虹桥天地<BR>

全面升级改变的店铺设计

云集众多日本原创品牌 演绎全新运动体验

“运动德普 高尔夫帆五虹桥天地店”秉承集团一贯优势,带来众多高性能高性价比的自有品牌。如面向大众覆盖各类体育运动为特色的“IGNIO”品牌,包括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瑜伽、马拉松、自行车、高尔夫及户外运动相关产品。“kissmark”品牌将街头风与高科技相结合,为专业滑雪选手使用的同时,更引领了运动时尚的新潮流。

运动德普 高尔夫帆五 全新概念呈现虹桥天地<BR>

街头时尚和运动技能相得益彰的kissmark

  高尔夫帆五区域,“TOBUNDA”、“CORAGGIO”品牌可提供满足初学者、中级直到职业选手需求的各类高尔夫相关产品。旗下签约的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席卷日本PGA公开赛上位圈。另外还有致力于女性高尔夫的“Kolwin” 品牌,以“独创性的可爱生活”为核心概念,满足女性高尔夫爱好者需求。

  此外,店内还配备了其他专卖店无法比拟的最新模拟高尔夫球试打室及拥有丰富产品经验的工作人员,可以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挥杆指导及球具选择建议。消费者可以完全免费享受这些专业服务。

运动德普 高尔夫帆五 全新概念呈现虹桥天地<BR>

高尔夫专区,免费模拟试打机等待您的体验

  日本王牌体育用品店 积极开拓中国市场

  创业于1972年的爱蓬集团,一直致力于为运动爱好者提供全系列商品和体验式服务。在日本国内拥有441家店铺,在业界销售额一直保持排名第一。旗下拥有6家国际赛事级高尔夫球场,1家国际赛事级滑雪场和诸多健身俱乐部。并成功签约多位知名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创业后不久,爱蓬集团就开始建立自己的运动品牌,颠覆传统纯采购销售模式,成为集设计企划、专利开发、生产物流至零售一体化经营模式的先驱者。

  2012年爱蓬集团设立中国法人,2013年在上海开设海外第1号店,2014年在上海开设第2号店,今年6月第3号店于永旺梦乐城苏州园区开业。目前,中国区以综合运动用品专卖店“运动德普SPORTS DEPO”和高尔夫用品专卖店“高尔夫帆五GOLF5”为主营店铺。详情可参阅官方网站(http://www.alpen-cn.com )

  入驻大虹桥核心购物中心 引领「运动悦生活」健康新概念

  作为上海市政府六项重点工作之一的虹桥商务区规划建设,其标杆项目---“虹桥天地THE HUB”位于大虹桥商务区与虹桥交通枢纽的中心位置。爱蓬(中国)董事总经理稻叶先生表示,新店的选址正是看中了虹桥天地极佳的地理位置,凭借其交通枢纽优势,规划形成的中央商务区,精准覆盖长三角经济圈乃至华东地区的消费需求。同时,周边居住着众多对运动时尚较为敏感的客群,会对高品质的功能性商品,以及体验型实体店拥有较高认可度。

运动德普 高尔夫帆五 全新概念呈现虹桥天地<BR>

  如今,日益变化的消费习惯,也在不断细化着消费者诉求。体育用品逐渐成为消费品市场最为关注的品类之一。提倡“For Your Active Sports Life(运动悦生活)”的爱蓬集团,为消费者在运动中带来愉悦感受的同时,彰显自我个性,不断进行产品的研发和改进,希望成为“顾客满意度NO.1”的运动专卖店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店铺设计 kissmark tobunda coraggio kolwin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