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霍城县召开2015年中小企业创业园用工培训“双先”表彰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霍城县召开2015年中小企业创业园用工培训“双先”表彰会
会议现场。

1030日下午,霍城县2015年中小企业创业园用工培训总结暨职业培训启动仪式顺利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访惠聚”工作组组长及园区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召开,旨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稳定扩大就业,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做实2016年全县的培训工作打基础。

今年以来,霍城县认真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提出的“就业第一”和自治区有关精神,以园区建设为基础,以创业培训基地为依托,以提高技能培训水平为目的,精心组织招工培训,促进城乡劳动力转移和就业安置。

目前,园区入驻企业23家,总投资2.3亿元,预计年产值达到2亿元,带动就业1500余人;仅今年就引进义萱、荣丰、西欧克威等服装企业13家。招商引资成效明显,苏州安琪儿毛衫、上海晨辉服饰、乌鲁木齐环疆服饰等16家企业与园区达成投资意向,新建的4栋标准厂房和1栋实训车间已预定完。争取到自治区纺就办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2100万元。6个乡镇共为园区13家纺织服装企业招工1280人次。

会上,霍城县领导为2015年获表彰的9家优秀用工培训乡镇、优秀企业及35名企业优秀专职技能导师、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荣誉证书和奖品。

霍城县委副书记崔国荣宣读了《霍城县2016年职业培训工作实施方案。

霍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职业技术学校、兰干乡就2016年度职业培训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对水定镇、清水河镇三道河乡等11个乡镇(中心)发放了2016年度职业培训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最后,霍城县委书记葛国从“重视就业和培训工作、全力抓好培训工作和一定要抓好培训落实工作”等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为全县2016的职业培训工作指出了方向,点明了措施、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乡镇(中心)和相关单位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找准工作落脚点,按计划、分阶段,有序推进相关工作落实,确保全县2016年职业培训工作取得好成绩,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