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圆满完成石河子机场试飞 疆内运行机场将增至18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航圆满完成石河子机场试飞 疆内运行机场将增至18个
南航圆满完成石河子机场试飞(南航新疆分公司提供)。

1031日,笔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南航于1030日圆满完成石河子花园机场试飞任务,疆内运行机场将增至18个。这是今年南航继完成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试飞后,第二次完成疆内机场试飞工作。

此次试飞任务由南航新疆分公司使用波音737-800型飞机执行,南航选派了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组成试飞机组,经详细校对核飞行资料、航图手册、评估和分析飞机性能后,试飞小组历经近4小时对石河子机场的各项飞行程序进行验证试飞,并实地考察机场跑道、滑行道情况,检验了各项保障设施和工作程序的运行,圆满完成了各项试飞任务。

据了解,石河子花园机场是新疆第18个运行机场、兵团首个民用支线机场,于2012年开工,飞行等级按民航4C级规划建设,可满足波音737-800、波音737-700ERJ190等机型起降。机场通航后,可作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部分补充,并提供备降服务。

作为疆内规模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南航积极承担疆内机场的首航、试飞等各项任务,不断加大对新疆地区运力投放、织密疆内航线网络,促进了新疆地区社会经济发展。2005年至今,南航新疆分公司执行了包括喀什、和田、库尔勒、敦煌等疆内外机场的试飞工作,完成各项试飞、验证飞行任务19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