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扶沟县:“四个一”促第一书记担当有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使第一书记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强化职责意识,提升工作水平,扶沟县“四个一”促使第一书记担当有为,发挥作用。

每季度上好一场党课。根据当前中央精神和所驻村现实需要,第一书记每季度向全村党员上一场时政党课,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提升履职水平。每月开展一次调研。每月确定一个调研课题,通过入户走访、发放问卷调查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剖析所驻村“软、贫、乱”病根,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每周建立一本工作台账。对个人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分类整理,制定解决方案,倒排完成日期,统筹处理到位。每晚记好一篇“民情日记”。第一书记每晚对当天调查走访和为民做实事情况进行梳理,记录驻村点滴细微,书写为民情怀,提前谋划第二天或下步工作。

自9月份第一书记入驻以来,114名第一书记上党课90多场(次),开展调研活动200多次,平均撰写民情日记40多篇,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30多起,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180多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