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淡淡的正能量 “凝•金勇南”展览在石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淡淡的正能量 “凝•金勇南”展览在石开幕

开幕式现场

淡淡的正能量 “凝•金勇南”展览在石开幕

开幕式现场

淡淡的正能量 “凝•金勇南”展览在石开幕

二分之一的迷恋

淡淡的正能量 “凝•金勇南”展览在石开幕

入口

淡淡的正能量 “凝•金勇南”展览在石开幕

遇见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1月2日电 31日“凝•金勇南”展览在石家庄万营艺术空间开幕。展览展出金勇南30幅作品,展期将至12月16日。现场作品所传递出的简单、宁静、淡淡的正能量给人不一样的视觉美。广大市民朋友可免费参观。

据悉,金勇南,1985年生于山东,现居北京进行绘画创作。曾参加2010年北京力波村画廊“艺术10展”、天安时间画廊“我是.青年艺术集市展”、上海艺博会青年艺术家推介展,代表KEUMSAN画廊参加2014年北京CIGE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2015年香港AHAF艺术博览会等重要艺术展览。

此次展览策展人谷尊告诉记者,金勇南的创作是以其作品中独特的视觉气质与叙事方式来努力还原作为一个年轻人想传达的情绪,他用年轻人的心态和目光去体会着社会情感和个人情感,并尝试用一架帆布作为镜子反复审视这些情感所带给自己内心的感受。这样的创作方式是他与世界最真诚的对话。当观者注目其作品时,对话虽然被鲜艳、明快的色彩与单纯、安静的造型所修饰,但仍可以看到思考的能量与对话的美感和力量。他所呈现给观者的静谧与光明之间的心灵风景,甚至带有一点信仰色彩的内心世界,都将给观者带来巨大的触动。不管是艺术家本人的眼神还是画面中形象的目光,凝视的力量搅动着复杂、敏感与充满未知的心绪,这都将传达给所有人。

艺术家金勇南解释到,以“凝”作为展览题目的缘由在于“凝”意为凝望、凝视,是情绪上很间接的一种传递。在他的绘画创作中,文艺复兴与尼德兰对其影响深厚,作品中神秘的色彩与流露出的严肃,宁静或是虔诚,都造就了作品强烈的可读性,同样,他认为这在当下的社会也是可行的。他希望通过在现实之上,营造一个理想的世界,让人们感受和反思当今我们的生存环境,在不断的探索寻求中,展现了一个人内在精神的不同世界之间难以判断的界限。希望观者可以在作品中邂逅于我与我之间的凝视,感受内心的涌动。并能感受到淡淡的正能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